长安城如故

脑洞随缘

【关于cp】有了新的药兴奋的西皮

1.单纯吐槽,不是ky。请不要ky

2.个人意向,不代表大众


正当我昨天去上学的时候啊,,,事情突然发生了转机。我校竟然决定下午再次放假,放十五天。21号返校。这就很...nice了。所以我又回来了。


正题

额....最近突然发现血之女王X红蝶很好吃,监花组,性格也很相配啊!(“好闺蜜”)很心动啊!但是我同时也是吃蝶盲和红酒(血之女王X调酒师)的。这就很令我兴奋了。感觉血蝶和红酒肯定会火起来啊。我吃爆这三对。希望蝶盲和血蝶和红酒越来越好!。这里先占个位置啦!如果有好的脑洞会写这三对cp的。(感觉在我这里就变成了修罗场emmmm不过我蛮喜欢这种设定的,嘿嘿嘿。)


再次请多关照啦!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