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如故

脑洞随缘

如果这是庄园主的真面目的话

那这个庄园得虐成什么样......虽然本来就是恐怖游戏的说...


1.随便想到的几句话。。。

2.吐槽一下而已啦

3.这是对监管者们说的(视角就是庄园主的了)

4.cp只打了与监管者有关的我吃的监管求生cp,其实tag是私心,占tag致歉啦!

   


“我让你们存在的目的,是为了让你们为我制造更多的乐趣。”




“一个优秀的猎人,是绝不会对自己的猎物产生怜悯之心的,更别说爱情。”




“如果你们执意如此,那么...你们也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老老实实的消失吧。”




“我会好好看着你们的,我的玩具们。”




“既然你们下不去手,只好让我来帮你们一把了。”



“这里永远是你们最终的归宿。”




“欢迎回来,我的老朋友们。”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