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如故

脑洞随缘

【第五cp】国王游戏进程篇(对话体)

1.目前只有蝶盲杰佣的戏份!(别打,其它的还在脑洞...大概)


2.蝶盲蝶是处于相互暗恋还未交往的状态,杰佣已经是老夫老夫了。


3.对话体,ooc预警。


4.疑车无据(诶嘿嘿)


5.预备篇请转上篇!


开始——



话说我们的游戏已经进行到了第五轮(假装第五轮)。那么这次又是那位幸运儿中奖了呢?


海伦娜:(摸了摸手中的签)诶...我是国王呢...


艾玛:(机智上线)(小声)美智子小姐,您的号码是多少?我的是5。(瞎扯的)。


美智子:(悄咪咪)啊...妾身的是9号。


(当然我们听力全场最佳的海伦娜酱理所当然的听到了)


艾玛·伍兹果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咧嘴一笑:好啦,海伦娜,快下命令吧!(计划通)


海伦娜:(紧张)嗯...


只见海伦娜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


“那个...请9号回答,”


美智子:(是妾身!)是!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众人:哇,这一波送命题要怎么答???


艾玛:(O_o)我...


美智子:(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回答,如果说有,海伦娜酱一定会误会然后会很失落...但如果说没有,那妾身以后该怎么对海伦娜酱说喜欢呢...这里还是如实回答吧!)妾身...有喜欢的人哦。


海伦娜:(攥紧盲杖)是...是吗(失落)


果然失落了。


艾玛:(完了,大橘不妙啊!)


美智子:(持续慌张)啊...那个,海伦娜酱,妾身,妾身其实...(紧张到说不出口)


艾玛:(不行,我要扳回来!)


艾玛:(明知故问)原来美智子小姐有喜欢的人呀,是谁呢?


艾米丽:(夫唱妇随)是啊是啊,我们也很想知道呢。


美智子:诶?那个...(握住海伦娜的手)是海伦娜酱(脸红ฅฅ*)。


海伦娜:...什么?


美智子:妾身喜欢的人,其实是海伦娜酱。


海伦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艾玛:(还好,扳回一城)


美智子:(紧张)海伦娜酱的回复呢?


海伦娜:是!我也喜欢美智子小姐!


众人:(好闪~o_o)


于是海伦娜就和美智子快乐的交往了。

然后到了第八轮...


裘克:哈!终于到我啦!


威廉:嘁。


艾玛:(感觉要凉)


裘克:切,你们的命令真是一点乐趣都没有,要我说,要玩就玩点刺激的!听我丑爷的命令,11号和7号接吻!


杰克/红蝶:(晴天霹雳!!!)


裘克:11号和7号是谁?快点出来!


杰克:(怂)我是7号


奈布:(警觉)嗯?


美智子:妾身...是11号...


海伦娜:(打击!)


艾玛:(没了没了)


众人:我们觉得有戏看了 ̄  ̄)


威廉:(气氛不对)喂,裘克,要不换一个命令怎样?


裘克:(猛男直男癌)啊?为什么?不行!国王的命令不准违抗!还是说...你们想接受那个惩罚游戏?


艾玛:(好吧~_~这个我的锅)


杰克:(裘克你完了)


美智子:(裘克你死定了)


两人站起来,同时瞪了眼裘克。


佣/盲:(沉默)

↑其实在考虑该如何将靓仔脑袋砸爆。


裘克:(懵逼)干嘛这么看我?


威廉:(无奈)这家伙...


于是杰克和美智子面对面,逐渐靠近...但实际他们的内心中......


杰克:(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奈布)


美智子:(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海伦娜)


还差一手指的距离时。


佣/盲:(同时站起来)不可以!!!


杰克和美智子愣住了,众人皆惊。只见奈布抓住杰克的胳膊往回拽,海伦娜抱住了美智子。


奈布:总而言之就是不行!


杰克:(脸红)小先生。


海伦娜紧紧抱住美智子:不可以,美智子。美智子是我的!美智子只能和我接吻!(哭腔)


美智子:(脸红)海伦娜酱...


(此时园丁正在给裘克说悄悄话)

改命令我就让你成功睡到威廉!

成交。


杰克:(牵住奈布的手)裘克,这个命令我拒绝执行。


美智子:(抱住海伦娜)妾身也一样


裘克:好吧,毕竟我丑爷也不是没有感情的人。那就改成7号和11号与自家恋人接吻30s吧!


杰/蝶:乐意至极。(这还差不多)


杰克拉住奈布的手,拥入怀中,温柔的吻了下去。


美智子捧起海伦娜的脸庞,轻轻的抚摸着。海伦娜红了脸,美智子俯身轻轻吻住了海伦娜的嘴唇,这是她们之间的第一次接吻。因为是初吻的关系,小家伙紧张到忘记了呼吸,脸越发涨红。美智子慢慢松开海伦娜的唇,两人之间拉出一条细细的银丝。海伦娜大口地吸取着新鲜的氧气,脸色潮红。美智子看着小家伙可爱的样子抑制不住的再次覆上海伦娜的唇,轻柔的触感让海伦娜迷失了心智,她慢慢学着回应美智子...


30s到了,知道裘克说时间到了,两人才恋恋不舍的分开。银丝断在美智子的嘴角,她伸出舌微笑的舔了一下,像是在吃人间佳肴。随后她俯身在海伦娜的耳旁,用温柔又有点沙哑的声音低声说:“海伦娜酱,晚上来妾身的房间继续吧?”海伦娜的耳朵瞬间染上了一层粉红,她低声回应道:“嗯...”


众:刺...刺激。


艾玛:诶?杰克他们呢?


玛尔塔:哦...我看见杰克抱着奈布从后门走了。


众:哦~又有料可看了。





结束啦!感谢观看!明天要开学啦,我要失踪啦!(对不起,我们一个月后再见!)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