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如故

脑洞随缘

【第五cp】国王游戏预备(对话体)

1.在学校写在小本本上的脑洞


2.写的炒鸡腊鸡,不喜轻喷(轻点打)


3.cp见tag,注意避雷


4.明天开学,今天把该更的就都更完。一个月后再见啦!


5.出现了微量社园(社单箭头园)注意避雷!


6一个字一个字打的现场,名字真的令我崩溃了


论如何在一个大雨天气,掀起波澜~


                                ————艾玛·伍兹


*

求生者联盟


艾玛·伍兹:@全体成员   大家一起玩国王游戏吧!


克利切·皮尔森:(秒回)克...克利切要去!


瑟维·勒·罗伊:克利切去的话,那我也去好了。


克利切·皮尔森:唔...老神棍...你不许来打扰克利切和伍兹小姐!


艾米丽·黛儿:皮尔森,你说什么?(针筒警告.jpg)


克利切·皮尔森:可恶的上等人,克利切才不怕你!


艾米丽·黛儿:(艾大力上线ing)啊?


瑟维·勒·罗伊:黛儿小姐,算了算了。


艾玛·伍兹:天使!你来啦~


艾米丽·黛儿:(秒温柔)嗯,在做什么呢?


艾玛·伍兹:在办国王游戏,天使要不要来?


艾米丽·黛儿:诶?可我...还有工作。


艾玛·伍兹:来嘛来嘛,我好想天使的!


艾米丽·黛儿:好啦我知道了,真是拿你没办法。


艾玛·伍兹:耶!艾米丽是我的天使,我最爱你了!


克利切·皮尔森:(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瑟维·勒·罗伊:乖,不哭。(瑟维给你抱抱.jpg)


克利切·皮尔森:(傲娇)克...克利切才不需要老神棍的抱抱!


瑟维·勒·罗伊:那...房间里等我?(撩)


克利切·皮尔森:(脸红)...滚啊!


瑟维·勒·罗伊:收到~


艾玛·伍兹:(疑车有据)艾米丽,看来我们有新的素材可以看了!⊙▽⊙


艾米丽·黛儿:是呢*^_^*


克利切·皮尔森:诶?(单纯懵逼)


艾玛·伍兹:咳咳,还有人来吗?反正今天下雨又不上班啦!


伊莱·克拉克:吾主说想试试,我陪吾主一起。


艾玛·伍兹:好嘞!(等等你们在一起!)


奈布·萨贝达:国王游戏是怎样的游戏?


艾玛·伍兹:额...就是抽签,抽到国王的就是国王啦,然后国王可以命令其他人做任何事,不过只有一个命令咯。


奈布·萨贝达:可以做任何事...听起来很有趣啊,我和小先生也去。


艾玛·伍兹:小先生...这说话方式,原来是你啊杰克先生。又偷上奈布的号,小心被打哦!


奈布·萨贝达:(笑)他刚才太累了,现在正睡着呢。


艾玛·伍兹:(双眼放光)信息量极大!


奈布·萨贝达:(笑)


奈布·萨贝达:(发送佣兵半裸睡照片)那么在下就先告辞了~


艾玛·伍兹:天!!!


艾米丽·黛儿:啊!!!


玛尔塔·贝坦菲尔:yooooooo!!


特蕾西·列兹尼克:(感觉一下炸出好多人)


艾米丽·黛儿:(专业分析)看吻痕深浅应该是一个小时半以前(认真)


薇拉·奈尔:这你都能看出来,你真是个护士?


艾米丽·黛儿:(炸)说了多少遍,老子是医生!


薇拉·奈尔:不都一样吗?(薇拉式疑惑)


艾米丽·黛儿:哪一样了?!


薇拉·奈尔:消毒水的味道...


艾米丽·黛儿:(无fu可说)


艾玛·伍兹:好啦,天使不要生气嘛~薇拉,来玩国王游戏吗?


薇拉·奈尔:(嫌弃¬_¬`)我才不去呢


艾玛·伍兹:诶,为什么?


薇拉·奈尔:(¬_¬)满屋子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玛尔塔·贝坦菲尔:(反手为你点了个赞)


艾玛·伍兹:嗯...那你和玛尔塔一起去不就可以咯?


薇拉·奈尔:(←_←)为什么啊?


艾玛·伍兹:单身组(刚才怼天使的报复get)


薇拉·奈尔:感觉莫名有点火大...


玛尔塔·贝坦菲尔:(莫名躺枪,内心复杂)


艾玛·伍兹:去嘛~反正也无聊,这雨要下一天呢balabalabala(持续洗脑ing)


薇拉·奈尔:...真是的,我去还不行吗!


艾玛·伍兹:(nice!)


薇拉·奈尔:玛尔塔你跟我一起去。


玛尔塔·贝坦菲尔:诶?为什么我也要?


薇拉·奈尔:反正你很闲吧?


玛尔塔·贝坦菲尔:(击中)唔,我知道了


艾玛·伍兹:(耶!)


特蕾西·列兹尼克:再聊什么?这么热闹?


艾玛·伍兹:小特!你要加入吗?


特蕾西·列兹尼克:你说啥?(快速翻记录)哦...国王游戏?


艾玛:伍兹:嗯嗯!


特蕾西:列兹尼克:好啊,反正也没什么事,我还可以帮忙做道具呢!


艾玛·伍兹:太好了!


特蕾西·列兹尼克:可以带家属吗?


艾玛·伍兹:当然可以!


特蕾西·列兹尼克:那我去和瓦尔莱塔说一声,bye~


艾玛·伍兹:👌


海伦娜·亚当斯:那个,我就不去了。


艾玛·伍兹:为什么啊,海伦娜?


海伦娜·亚当斯:我有点家务要做...而且我的眼睛又看不见....


艾玛·伍兹:没事的,我拜托小特做了带有盲文的签!


海伦娜·亚当斯:谢谢你,艾玛。但我还是不去了...


艾玛·伍兹:是这样啊...(故作失落,开始演。)


海伦娜·亚当斯:抱歉啦,那我就先...


艾玛·伍兹:那还真是遗憾了呢(腹黑)


海伦娜·亚当斯:嗯?


艾玛·伍兹:可惜,美智子小姐要一个人了呢...


海伦娜·亚当斯:美智子小姐?!(学霸就是会抓住重点呢)


艾玛·伍兹:(上钩了)


艾玛·伍兹:(故作惋惜)是啊~美智子小姐说很有趣想来试试呢。海伦娜啊,我想你应该清楚国王游戏的规则,要是你不在,你说万一(停顿)


艾玛·伍兹:(小声)万一美智子小姐被命令和谁接吻或者做更过分的事情...(笑)国王的命令,可不许违抗的哦~


海伦娜·亚当斯:我去。


艾玛·伍兹:太好了!(计划通)


威廉·艾利斯:(女生真可怕...)


艾玛·伍兹:(兴奋)哦呀,威廉。你可跑不掉了。你是必须来的人呀!


威廉·艾利斯:为什么啊!


艾玛·伍兹:好好想想威廉!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忽悠上线)


海伦娜·亚当斯:(坐等看戏)


威廉·艾利斯:什么啊?


艾玛·伍兹:这可是对裘克为所欲为的大好机会啊!


威廉·艾利斯:(心动)什...什么意思


艾玛·伍兹:这可是国王游戏,当了国王就可以发布任何命令哦,不允许违抗。


威廉·艾利斯:真的吗?!


艾玛·伍兹:只要你抽到国王。


威廉·艾利斯:好!我去!我和裘克算两个!


艾玛·伍兹:好嘞!


艾玛·伍兹(监管者那边也都搞定了,是时候开始游戏了——)





监管者阵营


里奥:今天休息,各位有什么安排呢?


杰克:我和小奈布一会要去参加国王游戏。(这人事后被打的可惨了)


里奥:国王游戏?


杰克:是的,是艾玛小姐发起的,我觉得挺有趣的,就答应了。


里奥:(陷入沉思)哦...艾玛发起的?


裘克:我也要去的,爱丽丝缠着我不放非要我跟他一起去。


里奥:嗯...(沉默)


美智子:妾身也受邀了,艾玛小姐说海伦娜酱会去(喂喂,这可和艾玛说的不一样...)


里奥:(一位厂长陷入了自闭)为啥女儿没有邀请我?难道是叛逆期到了?天啊,我该怎么办...


班恩:其实我和小幸也被邀请了...但是我们已经有安排了就拒绝了。


范无救:我和白兄也是。我们要在湖景村看海就拒绝了。


约瑟夫:我也是,卡尔不适应这种场合,所以我打算带他去月亮河公园约会(放心,我已经包场了!)


瓦尔莱塔:小特刚才来消息要和我一起去呢!


伊德海拉:我还要补觉,没空


巴尔克:我还要修机关,没空


里奥:女儿...


夜莺:厂长里奥,我们需要对你进行一些改造(加强),请速到监管者宿舍门口就位。


里奥:收到...(女儿,我出发了。)


杰克:真是个可怜的老父亲呢...






到这里预备就结束啦!其实游戏内容里我只想了杰佣和蝶盲的。。。嘿嘿过会就更。其他的cp嘛...你们要善于从点点滴滴发现糖。相信你们!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人。我明天就开学啦,失踪一个月预定!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